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格力电器否认接触一汽夏利

2017年09月19日 07:1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格力电器9月18日晚发布澄清公告,否认将入股一汽夏利。

  公告称,经核查,公司及高管团队从未就入股事宜与天津一汽夏利进行过磋商,公司及公司高管团队及其工作人员也从未前往并入驻天津一汽夏利,未就入股事宜与天津一汽夏利达成过任何一致意见。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董明珠携格力团队一行现身天津一汽夏利,就入股事宜进行了最后磋商。目前,格力团队的相关工作人员已入驻天津一汽夏利。

  2016年,格力电器收购珠海银隆事项被否后,董明珠以个人身份携大连万达集团、中集集团、北京燕赵汇金国际投资公司、江苏京东邦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珠海银隆签署增资协议,共同增资30亿元,获得珠海银隆22.388%的股权。其中,董明珠个人投资约10亿元,获珠海银隆约7.46%的股权,一跃成为珠海银隆第二大股东。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