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介入 古井贡酒放量涨停

2017年09月19日 07:1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近期连续震荡的古井贡酒,昨日突然走强。古井贡酒全天维持强势,早盘该股就由于资金的持续流入录得不错涨幅,临近尾盘随着成交量的放大,最终该股以56.46元的涨停价报收。昨日,古井贡酒全天成交5.4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出现明显放大。而据数据,古井贡酒主力净流入达1.69亿元。

  据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金额前五的席位中机构专用席位就有三席,买入金额分别为3340.08万元、2789.47万元和2031.11万元。而卖出前五的席位中,则无一例外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其中卖出第一和第二的席位,卖出金额分别达1447.65万元和1131.27万元。

  盘面上,在昨日两市的回升中,受次高端白酒有望再迎提价潮消息刺激,白酒板块“抢眼”。招商证券指出,高端白酒涨价是由需求改善拉动,中档白酒涨价是企业改善渠道利润的营销策略。在企业和渠道均有更大利润空间后,未来几年的加速增长值得期待。

  分析人士指出,短期古井贡酒虽挟消息利好保持强势,但由于近期盘面热点切换速度较快,介入仍需保持谨慎。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