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出逃 新钢股份大幅跳水

2017年09月18日 07:3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近期走势强劲的新钢股份,上周五大幅下挫。周五新钢股份日内走势极为弱势。早盘该股低开后大幅下挫,午后该股仍未企稳,跌幅仍有扩大,一度触及跌停,临近尾盘股价也始终维持在跌停价上方附近徘徊。截至收盘全天新钢股份以6.12元报收,跌9.87%。全天成交9.57亿元,较前出现明显放大。

  据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卖出前五的席位无一例外,均是机构专用席位。据统计,卖出排名前五席位的买入金额总计达3.32亿元。买入前三的席位也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为5619.6万元。

  消息面上,因近期宏观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市场对前期强劲的周期股“畏高情绪”骤然升温。分析人士指出,当前该股已现走弱迹象,由于前期该股已累计大量获利盘,目前其回调深度暂未可知,短期已不适合介入。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