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因测序概念股遭游资“围猎”

2017年09月15日 07:59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 峰

  在基因测序新概念股金域医学上市的带动下,整个板块继续保持活跃。昨日,贝瑞基因再度涨停。

  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在贝瑞基因的龙虎榜席位中,两大一线游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和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解放北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6310.47万元和4067.54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和第四,买入金额较大。在卖出席位里,只有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常州高新科技园证券营业部卖出金额超过2000万元,为2188.64万元。据计算,昨日买卖贝瑞基因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1.53亿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