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南椰岛大股东变更为东方君盛

2017年09月14日 07: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4日讯 海南椰岛13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东方财智的一致行动人山东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及自然人童婷婷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海南椰岛股份转让至北京东方君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本次股权转让后,东方君盛将持有公司股份93,410,473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0.84%,公司第一大股东由东方财智变更为东方君盛。

  公告披露,标的股份的转让价格为:9.30元/股,转让价款合计为822,217,398.90元。东方财智及东方君盛的实际控制人均为冯彪,海南椰岛的实际控制人未变。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