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深房A继续停牌 预计10月14日前披露重组预案

2017年09月13日 19:1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3日讯 今日晚间,深深房A发布(000029)公告称,公司原计划于9月14日前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等相关信息,但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深圳市国有企业改革,交易结构较为复杂,拟购买的标的资产规模较大,属于重大无先例事项,重组方案需跟监管部门进行反复的沟通、论证和完善,因此预计无法在9月14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等相关信息。

  2016年9月14日,深深房A首度发布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10月3日,中国恒大(03333.HK)表态将借壳前者,让恒大地产业务分产在A股上市。深深房A为国有单一大股东控股的上市公司,除了公众股以外,深圳市国资委下属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拥有公司63.55%的股权。

  目前深深房A已经停牌一年的时间,公司表示,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预计将在2017年10月14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此前8月底,中国恒大管理层在中期业绩会上做出相应表态。恒大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透露,地产集团第三轮引战投后预计估值会比第一轮估值高很大,但目前估值的结果还没有出来。夏海钧称,目前相关机构正在对恒大的土地资产作评估,预计9月30日报告出具后会进行公布。做完评估后,恒大会正式启动第三轮战投,向上市主管部门提交文件,以尽快推进A股的上市工作。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