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奥莎动力拟定增募资6700万元

2017年09月13日 07:4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奥莎动力9月12日晚公告称,拟以每股2元的价格向符合规定的投资者发行股票不超过3350万股(含),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700万元(含)。其中,6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700万元用于直流电机项目。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的股票价格综合考虑了公司所处行业、公司盈利性、成长性等多种因素。数据显示,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1.09元,上半年基本每股收益为0.02元。

  公司表示,本次发行后公司的总资产及净资产规模均有提升,对其他股东权益或其他类别股东权益有积极影响。同时,资产负债率将有所下降,财务结构更趋稳健。

  奥莎动力主要从事电梯整机、自动扶梯及自动人行道销售、安装和维保。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14.7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2.71%;实现净利润201.1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3.32%。主要在于公司将销售重心倾向保障性住房等领域,同时开展私人定制化电梯,如别墅电梯、医用电梯等业务。此外,医用电梯需求呈现出良好的增长态势。

  随着业务规模持续扩大,公司需要更多的流动资金用于周转。同时,700万元募资用于直流电机项目,主要投建两条生产线(年产10万套汽车座椅电机和年产20万台增氧机电机),预计达产后项目年度毛利可达3230万元,新增年度净利润1500万元。

  (原标题:奥莎动力拟定增募资6700万元)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