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大停牌贝瑞“顶上” 游资1.6亿炒停贝瑞基因

2017年09月13日 07:07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 峰

  华大基因停牌后,基金测序板块炒作热度有所回落,不过昨日,贝瑞基因却再次走强,股价强势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和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云城南三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4573.84万元和3600.21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两位,其余三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则平均在2500万元左右。数据统计,买入前五席位累计买入贝瑞基因金额约为1.6亿元。

  而在卖出席位里,游资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第二证券营业部卖出1329.6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余4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则平均在1000万元左右。据计算,昨日买卖贝瑞基因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1.02亿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华创证券分析指出,贝瑞基因是国内NGS服务领域的龙头之一,和华大基因共同占据了国内60%以上的NIPT服务端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大停牌贝瑞“顶上” 游资1.6亿炒停贝瑞基因

2017-09-13 07:07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