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报高送转炒作仍持续 同兴达“接力”皮阿诺涨停

2017年09月12日 07:05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 峰

  今年中报高送转题材受到资金关注,在前期皮阿诺股价受到资金热炒后,同样推出高送转的次新股同兴达近期也开始走强,该股9月11日强势涨停,股价创出上市新高94.45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数据发现,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五爱北路证券营业部和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阜成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3774.25万元和3064.17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两位,其余三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均未超过3000万元。

  而在卖出席位里,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山三路证券营业部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妙境路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1721.29万元和1620.63万元,卖出金额相对较多。据计算,9月11日买卖同兴达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8371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值得关注的是,上周股价连续涨停的皮阿诺9月11日小幅上涨1.84%,全天换手率达到42.36%,资金炒作依旧活跃。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