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能源产业链概念集体涨停 活跃游资猛买多氟多

2017年09月12日 07:05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 峰

  9月11日,整个新能源产业链集体暴涨,超过10只个股实现涨停,这其中包括了百川股份、雅化集团、多氟多、杉杉股份、天赐材料等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交易所公开数据发现,主力资金买入最多的当数多氟多。

  据深交所公开交易数据显示,著名一线游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解放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多氟多1.12亿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另外两家知名游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北一环路证券营业部也分别买入7855.22万元和3416.65万元,同样买入较多。

  而在卖出席位里,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厦门湖滨一里证券营业部和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莲前东路营业部分别卖出2757.84万元和2087.95万元,排在卖出席位前两位,值得注意的是,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厦门湖滨一里证券营业部9月11日还买入2709.14万元,但未进买入名单前五。据计算,9月11日买卖多氟多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高达2.27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入状态。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