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地缘政治局势缓和 全球股市普涨

2017年09月12日 07:04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末地缘政治局势并未如投资者担心的那样恶化,周一全球股市普涨。亚太市场,日本股市周一收扬1.41%,韩国股市涨0.66%,中国香港股市涨1.04%。午后欧股开盘并接力上涨,至21:43,英股暂涨0.20%,法股涨1.21%,德股涨1.22%。美股刚开盘不久,道指暂涨0.86%,标普500涨0.78%,纳指涨1.07%。

  美股除受地缘政治局势略缓及欧亚股市上涨带动外,还有其他支撑因素,比如美国飓风损失评估较上周稍早时预计的略低一些。

  本周市场除关注地缘政治局势发展外,另关注一些重大经济事件,这包括美国将公布的包括8月物价指标及零售指标在内的一系列经济数据。此外,本周英国央行将议息,市场普遍预期其将按兵不动。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