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家公司股东计划或实施减持

2017年09月11日 07:4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9月10日晚,证通电子、金卡智能发布拟减持公告,达实智能、汤臣倍健发布已减持公告。

  证通电子公告称,公司5%以上股东财通基金计划减持不超过3118.07万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6%。

  金卡智能公告称,股东施正余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30万股,即不超总股本的0.98%,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的股份。

  达实智能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达实投资发来的《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告知函》,获悉其于2017年8月17日至2017年9月6日期间通过深交所集中竞价方式共计减持本公司股份19,252,400股,占公司2017年9月6日总股本比例的0.9992%。

  汤臣倍健公告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梁允超的一致行动人孙晋瑜女士、副董事长梁水生、高级管理人员陈宏等股东在9月6日-9月8日期间合计减持475万股。

  (原标题:多家公司股东计划或实施减持)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