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抢筹 盐湖股份收复年线

2017年09月11日 07:3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8月以来,盐湖股份呈现回落后重拾升势的“U”型走势,上周五伴随机构进场抢筹,该股不惧大盘震荡,放量收复年线。

  盐湖股份上周五以11.71元开盘,之后连续拉升,股价一度超过12.50元,之后持续横盘整理,进入尾盘后,买盘力量再度爆发,刺激股价大斜率拉升,最终报收12.80元。整体看,该股全天上升势头良好,成交明显放量,达到9.05亿元,为前一交易日2.86亿元的3.16倍。

  龙虎榜数据显示,上周五卖出盐湖股份金额最大的前五席均为营业部席位,排位第一的是中金公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营业部,金额为6145.08万元;而买入该股金额最高的前五席中有两家为机构专用席位,具体买入金额为2461.22万元和2242.29万元,中国银河证券杭州艮山西路营业部买入金额最高,为5557.86万元。当天买入金额前五名买入总计1.53亿元,占该股全天成交金额的16.88%;而卖出金额前五名卖出总计1.13亿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的12.54%。

  考虑到盐湖股份当前正处于上升通道,且机构投资者看多预期较高,建议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