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周公募调研45家公司环境与设施服务受宠

2017年09月11日 06:54    来源: 中国基金报    

  记者 方丽

  据统计,上周45家上市公司迎来基金公司的调研,被5家以上基金公司组团调研的公司有8家,环境与设施服务较受关注。

  清新环境(002573)上周受到众机构的广泛关注。公告显示,9月5日,建信基金、工银瑞信、中融基金、南方基金等多家基金公司调研该公司,同时参加调研的还有不少私募、券商等众多机构。从调研公告看,公司上半年度基本情况、对非电的定位及非电领域订单情况等情况受到关注。

  上周四维图新(002405)也获得基金组团调研。9月4日,调研的队伍来自包括嘉实基金、天弘基金、银河基金等基金公司。调研重点是上半年业绩、杰发科技业务及产品、高精度地图采集成本收费模式等。

  同时,温氏股份(300498)和大冷股份(000530)上周也有多家基金进行调研。9月6日,建信、交银施罗德、海富通等基金调研了温氏股份;而工银瑞信、银河、建信、大成等基金公司调研了大冷股份。

  从行业上看,基金公司调研的行业较为分散,涉及到24个行业,关注度较高的行业为环境与设施服务,其他电子元件、工业机械、电子设备和仪器等行业也较受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电子设备和仪器受到集中调研,除了清新环境外,银华等基金也调研了岭南园林(002717);美尚生态(300495)则有农银汇理等调研。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