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西藏旅游、焦作万方被举牌

2017年09月09日 07:5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9月8日晚,西藏旅游公告称,获西藏纳铭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西藏纳铭”)增持1900股。本次增持前,西藏纳铭持有西藏旅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94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增持后,西藏纳铭持有西藏旅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945.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达到举牌线。根据资料,西藏纳铭为考拉科技全资子公司,而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考拉科技的控股股东。

  同日晚,焦作万方公告称,樟树市和泰安成投资管理中心(简称“和泰安成”)9月4日-9月8日期间,买入公司股份1460.7万股,本次增持后和泰安成持股比例达到10%,触及举牌线,且不排除继续增持的可能。

  (原标题:西藏旅游、焦作万方被举牌)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