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股通出逃 万科A大涨引博弈

2017年09月08日 08:0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9月7日,万科A高开高走,盘中一度触及涨停板26.18元,尾盘高位震荡,最终上涨9.12%报25.97元,全日成交32.34亿元,换手率为1.31%,环比双双明显提升。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名、第四名和第五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分别买入2.41亿元、5376万元和5120万元;第二名中泰证券上海建国中路营业部买入了1.05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买入第三名是深股通专用席位,买入逾6765万元,不过该席位同日卖出近9006万元,位居卖出第一名。此外,卖出第二名、第四名和第五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别为8735万元、5718万元和2706万元。

  据公司9月5日公告,2017年1-8月份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2391.6万平方米,销售金额3497.8亿元。此外公司公布了公司新增的24个项目。海通证券认为,目前公司销售趋势良好,公司全年有望冲击5000亿以上销售闺蜜;资源获取提速,土地投资连续放大,有效补充优质库存,将是保持销售规模和业务增速持续向前的主要动力。

  分析人士指出,6月底以来,A股市场稳步攀升,万科A则始终震荡整固,表现相对滞后。不过短线突破后面临7月中旬高点的压制,或许仍有余震。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