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传乐视汽车融资将敲定

2017年09月08日 07:52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陈燕青)尽管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尚未回国,但市场再度传出乐视汽车融资近期将有进展的传闻。对于乐视汽车的融资进展,乐视相关人士表示暂无回应。

  消息称,贾跃亭在美国和中国香港等地频繁接见投资人,其中不乏美国财团、全球知名企业和中国内地机构。贾跃亭赴美以来,乐视汽车高层多次飞往美国向贾跃亭汇报工作并与其商讨公司发展规划。

  此前曾有传闻称,乐视正在寻求战略投资者,腾讯、阿里、京东均有可能入局。对此,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乐视体系内的影业、电视等具有一定的价值,确实有互联网巨头与乐视高层接触,但目前尚未有进展。

  记者从乐视获悉,周四上午,乐视汽车中国COO高景深、乐视车联网CEO何毅与管理层及核心骨干举行了闭门会议。这是高景深出任COO后,首次与乐视汽车管理团队及核心骨干集中交流。

  在闭门会上,高景深宣布,乐视汽车在下一阶段将聚焦五大核心业务:中国内地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申请;LeSEE莫干山工厂建设;与美国同步规划建设研发体系,提升整车研发能力;在研发、制造、供应链等领域进一步打通中美协作体制;协助FF制定实施FF 91中国内地销售策略并进行销售准备工作。

  在这次闭门会上,乐视汽车称,美国伙伴FF的高端工厂已迁至新址,以期尽快实现FF91量产。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