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买卖寒锐钴业 振幅达14.98%

2017年09月06日 06:56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谢 欣

  由于寒锐钴业此前连续4个涨停,8月31日晚间,寒锐钴业发布公告停牌自查,自查结束后公司于昨日复牌。其股价早盘一度跳水,盘中又摸至涨停,全天振幅达到14.98%,股价出现大幅波动。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长江路证券营业部买入6180.03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有三家机构也出现在买入前五大席位名单里,分别买入4660.76万元、3283.73万元以及2629.94万元,累计买入金额超过1亿元。

  不过在卖出席位里,一家机构也卖出了6695.1万元,卖出金额较大。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阜成路证券营业部则卖出6895.35万元,排在卖出席位之首。据计算,昨日买卖寒锐钴业前五大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9108万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出状态。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