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停牌超期不见年报事项说明 *ST圣莱收到关注函

2017年09月05日 07:5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K图 002473_2

  9月4日晚间,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对停牌已经超过4个月的*ST圣莱出具了关注函件。

  关注函显示,2017年4月28日,*ST圣莱2016年财报被审计机构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无法表示意见,会计师无法判断上述无法表示意见涉及事项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具体影响,也无法判断上述无法表示意见涉及事项是否属于明显违反会计准则、制度及相关信息披露规范规定的情形。*ST圣莱股票自2017年4月28日开市起停牌,截至目前,公司股票停牌时间已超过四个月。

  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对此表示高度关注。要求*ST圣莱对多项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其中包括,停牌期间,公司与会计师对上述事项核查工作的具体安排、配合情况及最新进展;截至目前,核查工作未能完成的具体原因及双方拟采取的解决措施;核查工作未来的相关安排及预计完成时间。

  中小板公司管理部要求*ST圣莱就前述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并在2017年9月4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该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报宁波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同时强调,请公司充分重视上述情况,切实加快核查进度,争取公司股票早日复牌。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