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经济指标良好 美股暂窄幅波动

2017年08月31日 07:13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周二美股低开高走,收盘时录得上涨,周三早盘暂窄幅波动。截至21:46,道指暂跌0.04%,标普500涨0.04%,纳指涨0.31%。

  昨美国公布的8月ADP民间新增就业人数为23.7万,优于预期;第二季度GDP年化增3.0%,优于预期。上述GDP数据为修正值,初值为增2.6%。ADP民间就业数据向来有“小非农”之称,该数据向好使投资者对本周五将公布的官方非农数据较为乐观。

  欧股周二普跌,英股跌0.87%,法股跌0.81%,德股跌1.46%。周三欧股有所上涨,英股暂涨0.50%,法股涨0.66%,德股涨0.63%。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普涨,日、韩股市分别涨0.74%、0.32%,中国香港股市涨1.19%。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