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大基金公司上半年本期利润超150亿(附榜单)

2017年08月31日 06:39    来源: 同花顺    

  116家基金公司旗下基金2017年度半年报披露完毕,基金公司盈利能力同时公布。依靠余额宝的强势吸金能力,天弘基金成为今年上半年利润最多、唯一一家利润超过200亿元的公募基金公司。

  受益于上半年大蓝筹、白马股行情,主动偏股基金和大蓝筹指数基金业绩表现优异。华夏、易方达和嘉实基金拥有较多主动偏股基金及大蓝筹指数基金,获益较大,这三家基金公司利润均超过了150亿元,其中,华夏基金的本期净利润接近200亿元。易方达和嘉实基金公司2017年上半年本期利润分别为168.4亿元和152.4亿元。

  2017年上半年本期利润前50名基金公司榜单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四大基金公司上半年本期利润超150亿(附榜单)

2017-08-31 06:39 来源:同花顺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