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雄安概念股再度活跃 韩建河山、杭州园林涨停

2017年08月29日 10:5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雄安概念股早盘活跃,截至发稿,韩建河山、杭州园林涨停,建科院涨逾8%;青龙管业涨逾5%;嘉寓股份涨逾4%;太空板业、博深工具、杭萧钢构等涨逾3%;津膜科技、银龙股份、冀东水泥等涨逾2%;京汉股份、南国置业、中化岩土、股煌钢构、京能电力等股涨逾1%,其他多股跟涨。

  消息面上,机构普遍预计9月份雄安相关规划将落地,现在已进入比较明确的第二波上涨阶段,也就是第二次布局的机会。正式规划出台之后,将让雄安概念股重新洗牌,边际改善空间大的个股仍将再度开启波澜壮阔的上涨行情。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