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网络安全概念股集体拉升 拓尔思涨停

2017年08月25日 09: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今日早盘网络安全概念股集体拉升,截至发稿,拓尔思封上涨停板,梅泰诺涨逾4%,熙菱信息,美亚柏科涨逾3%;数码科技、蓝盾股份、神州数码涨逾2%;启明星辰、国民技术、兆日科技、绿盟科技、华胜天成、东方通等十余股涨逾1%;其他多股纷纷跟涨。

  消息面上,据经济参考报报道,中国网络安全产业担当与发展高峰论坛将于9月1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届时,国内50家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安全企业高层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网络安全产业的责任担当和创新发展。启明、绿盟、天融信、卫士通、华为、安天、山石网科、安恒、众人科技、格尔软件、立思辰、飞天诚信等多家网络安全行业领军企业,以及创业板、新三板上市的其他知名企业的高层代表将悉数参会。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