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片仔癀遭证金公司小幅减仓

2017年08月25日 07:17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片仔癀(600436)8月24日晚间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7.53亿元,同比增长82.5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3亿元,同比增长41.83%。公司表示,其在上半年推动公司品牌创新,促进业绩增长;通过“上市公司+ PE”方式,充分发挥 5 只产业并购基金的优势,进行行业优秀项目投资布局;子公司厦门片仔癀宏医药流通业务顺利开展,取得营业收入7.45亿元。

  虽然片仔癀业绩看起来不错,但一些重要股东却在二季度有小幅减仓行为。其中,全国社保基金一零四组合持股从一季度末的1600.10万股,减少至1361.01万股;证金公司持股从一季度末的727.48万股,减少至415.48万股。汇金公司持股没变,依旧为340.58万股。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