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冲高回落 消息面平静

2017年08月24日 07:00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周二美股大涨,三大股指涨幅均在1%左右,周三早盘美股暂跌。截至21:39,道指暂跌0.42%,标普500跌0.34%,纳指跌0.38%。

  周三市场消息面暂平静,市场焦点为将于本周稍后召开的全球央行年会。这次会议最受重视的两人分别是美联储主席耶伦以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这两人均将于本周五发表讲话。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8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降至52.5,不如预期;8月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升至56.9,优于预期。稍晚美国将公布7月新屋销售报告。

  欧股暂小跌,英股跌0.09%,法股跌0.18%,德股跌0.28%。亚太股市普涨,日、韩股市分别收涨0.26%、0.05%,中国香港股市因台风休市。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