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证协发布今年第8期非法机构黑名单

2017年08月21日 19:1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1日讯 (记者 何川)中国证券业协会今天发布了《非法仿冒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等机构黑名单》(2017年第8期),共涉及225个非法仿冒证券机构网站、网页、博客,咏信金融、嘉盛投资、牛股日报等位列其中。

  具体来看,本次发布的225个非法仿冒证券机构网站、网页、博客中,有非法仿冒机构网站新增7个,有效关闭非法网站4个,净减少3个,共计50个;含有非法内容的博客新增2个,有效关闭或删除含有非法内容的博客1个,净减少1个,共计175个。

  中国证券业协会表示,本次公布的黑名单为中国证券业协会在2012年1月-2017年7月期间新发现的及尚未关闭或整改的非法网站、含有非法内容的网页、博客和仿冒合法机构的网站链接、咨询QQ号码。黑名单由协会定期发布,并持续更新。请广大投资者注意识别,提高警惕,防范风险。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