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鸿顺拟主板上市 具有较强设计开发能力

2017年08月21日 17: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日前,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鸿顺”)在证监会网站披露更新了的招股书,公司拟于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3200万股,本次IPO拟募资约6.58亿元,此次IPO保荐机构为东吴证券。 

  金鸿顺主营业务为汽车车身及底盘冲压零部件及相关模具的开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具有较强的模具设计开发能力,能够满足整车制造商同步开发要求,为中国模具工业协会重点骨干企业。 

  金鸿顺客户主要为国内知名整车制造商和著名跨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其中整车制造商客户包括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上海汽车、广汽菲克、东南汽车和东风裕隆等;跨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客户包括本特勒、大陆汽车、博世和卡斯马等。 

  作为一家汽车冲压零部件供应商, 公司始终将模具开发作为公司的核心技术发展方向。公司模具产品围绕着大型、精密、复杂、长寿命等方向,特别针对高效、高精工艺生产装备相配套的高新技术模具产品进行研究与开发,形成了集CAD/CAE/CAM 于一体的全面数字化设计与开发平台。公司通过多年模具开发经验积累,完成了 SUV 底盘关键零部件前、后桥总成和大梁总成各冲压单件的研发,并采用先进的焊接技术,成功开发了 SUV 前、后桥总成和大梁总成,现已形成对外销售。 

  在冲压工艺方面, 公司一直致力于现有生产工艺的技术改进, 并积累了成熟的冲压自动化技术经验。 公司及时地把握住了整车市场发展动向, 部分新能源汽车冲压零部件产品已正式量产。 在新材料的应用方面, 公司铝合金产品的开发已达到量产阶段。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