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媒体进交行——中央媒体走转改·实体经济报道行”首站在湖南启动

2017年08月21日 17:3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媒体进交行——中央媒体走转改·实体经济报道行·湖南站”座谈会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1日讯 为了讲好交行服务实体经济的故事,交通银行党委宣传部组织了此次“媒体进交行——中央媒体走转改·实体经济报道行”活动,旨在向媒体和公众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交通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的政策部署,按照风险可控、商业可持续原则,积极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做强做实有效金融供给的具体做法,体现交行履行政治、社会、经济三大责任,讲好交行好故事,唱出交行好声音。 

  8月18日,本次“媒体进交行——中央媒体走转改·实体经济报道行”大型活动正式启动。在首站“湖南站”启动仪式上,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刘洪涛副行长致辞,向中央、省市权威媒体记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媒体帮助交通银行及客户单位进行宣传推广表示真挚感谢。刘洪涛副行长介绍了湖南省分行近年来围绕湖南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以及建设“五个强省”工作部署,倾力推进全省经济转型升级,促进“湖南制造”向“湖南智造”跨越,推动传统产业焕发新生机,全力支持全省实体经济发展的主要做法以及取得的主要成果。 

  他表示,湖南省分行未来将依托与省市政府签订的战略协议,继续支持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和湖南省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湖南省分行刘洪涛副行长答记者问 

  交通银行总行企业文化部副高级经理郭廷有从交行的百年历史阐述了交通银行与支持实业发展的渊源,介绍了交行近年来在支持国家实体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他对交通银行开展“媒体进交行”品牌活动的目的、内容、意义进行了诠释。 

  

  经济日报记者提问 

  湖南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徐永生处长高度肯定了交通银行近年来对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对中央媒体记者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中央媒体朋友通过此次的深入调研加深对湖南企业的了解,未来能够多关注、支持湖南企业的发展,帮助湖南企业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图:与会人员回答记者提问 

  “媒体进交行”活动,是交通银行党委宣传部创立的品牌活动,旨在邀请记者实地采访,切身感受交行对接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的具体做法,从而“讲好交行故事,传播交行好声音”。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