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域检验拟登上交所:计划募资11.39亿元 已获IPO批文

2017年08月21日 15:58    来源: 中国网财经    

  证监会上周五晚间公布7家核发IPO批文的企业名单,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域检验”)在列。据了解,金域检验此次IPO的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

  公开资料显示,金域检验是一家从事第三方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业务的独立医学实验室,主营业务为向各类医疗机构等(包括医院、妇幼保健院、卫生院等)提供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外包服务。据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显示,金域检验本次IPO计划于上交所发行不超过6868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计划募集资金11.39亿元,其中3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5.85亿元投资于实验室产能扩充建设项目,剩余部分投资于营销物流网络扩建及信息化升级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财务数据方面,2014-2016年,金域检验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8.38亿元、23.89亿元和32.22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32.4%;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为6113.30万元、12177.83万元和13815.93万元。

  证监会网站7月4日晚间发布的《主板发审委2017年第99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金域检验IPO申请获通过。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