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泛海控股被机构卖出近3亿

2017年08月21日 09:08    来源: 深圳商报    

  根据同花顺iFinD数据统计显示,在大宗交易市场上,上周5个交易日里沪深两市共计发生173笔大宗交易,比上一个统计区间略有增长;总成交量3.78亿股,成交金额43.53亿元,比上一个统计区间增加约三分之一。

  从单笔成交金额来看,金额最多的是泛海控股。该股8月16日一笔大宗交易成交3972.79万股,金额为2.92亿元,折价率为9.37%,买卖双方均为机构专用席位。联络互动8月16日一笔大宗交易成交3300万股,金额2.68亿元,折价率为11.12%,买方为联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惠州演达大道证券营业部,卖方是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中南路证券营业部,卖方是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前海分公司。驰宏锌锗8月16日一笔大宗交易成交2614万股,金额1.79亿元,买方是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卖方是机构专用席位。

  此外还有联建光电、荣盛石化、小康股份、陕天然气、新大洲A等股票上周大宗交易过亿元。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