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望高科拟作价逾127亿 借壳东方市场上市

2017年08月21日 09:02    来源: 深圳商报    

  东方市场(000301)20日晚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草案,国望高科拟作价127.62亿元借壳上市。具体方案为公司以4.63元/股,向盛虹科技、国开基金非公开发行27.57亿股,购买国望高科100%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将由丝绸集团变更为盛虹科技,实控人由吴江区国资办变更为缪汉根、朱红梅夫妇,此次交易构成重组上市。

  东方市场称,本次交易完成前,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电力、热能、营业房出租、房地产开发、平台贸易。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将变更为民用涤纶长丝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电力、热能、营业房出租、房地产开发、平台贸易为补充,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及发展空间将得到有效提升,本次重组有助于提高上市公司的资产质量和可持续经营能力,保护上市公司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