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7家企业获IPO批文

2017年08月21日 09:01    来源: 深圳商报    

  证监会18日按法定程序核准了7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4家,深交所3家。7家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34亿元。这是今年证监会下发的第31批IPO批文。至此,今年证监会共下发了283家企业的IPO批文,筹资总额不超过1427亿元。

  上交所4家分别为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银都餐饮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深交所中小板2家分别为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1家为长沙岱勒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