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通教育实控人被罚款60万元

2017年08月19日 07:3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全通教育8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8月17日,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陈炽昌及林小雅通知,获悉其于8月17日收到证监会广东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2017]10 号),广东监管局依据《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对陈炽昌、林小雅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审理。经查明,陈炽昌、林小雅隐瞒股份代持关系,向全通教育报送的《股份减持告知函》存在虚假记载,违反了《证券法》第六十三条的规定,构成《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三条第二款所述情形。

  公告表示,根据当事人违反法规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及社会危害程度,依据《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广东监管局决定责令陈炽昌、林小雅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张玉洁)

  (原标题:全通教育实控人被罚款60万元)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