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昌红科技跌停 终止收购纳百医疗一周前股吧已有爆料

2017年08月18日 10: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7日讯 昌红科技今日复牌跌停,报10.38元。

  昌红科技8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鉴于公司未能与意向重组方就重组方案的交易条件达成一致意见,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昌红科技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 2017 年 4 月 11 日上午开市起停牌。昌红科技拟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标的资产。标的公司为东莞市纳百医疗科技限公司,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为王根年先生。

  值得注意的是,有投资者在一周前已经在股吧里爆料这一终止事宜。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