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旭集团为山西兴县革命老区百名学子"送学费"

2017年08月18日 10:4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8月17日,由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共兴县县委等共同主办的“晋绥情·阳光助学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国内著名红色革命老区山西兴县顺利举行。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有关负责人,吕梁市委、兴县县委有关领导,以及当地受捐学生及家长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作为此次公益活动的捐赠企业之一,东旭集团也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现场人员共同见证下,东旭集团等捐赠企业代表的有关负责人将善款亲手送到在场每位学生及家长手中。

  

  本次捐赠金额共50万元,主要用于为兴县今年高考录取的100名贫困家庭大学生提供学费支持。 

  去年以来,东旭集团通过旗下上市公司东旭光电和东旭蓝天向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人民币共计500万元,主要用于对老区贫困家庭优秀学子的资助、晋绥根据地信息数据库的建立、晋绥烈士陵园绿化工程以及对革命烈士的收迁安葬等,受到社会各方的广泛好评。

  

  作为民族产业先锋企业,东旭集团多年来始终坚持“感恩做人,敬业做事”的企业理念。在通过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此次“晋绥情·阳光助学公益活动”就是东旭集团以“感恩”理念回报社会的系列公益行为之一。

  

  最后,在主办方的精心安排下,东旭集团还积极走访学生家庭和学校,深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此次接受捐赠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努力的学习来报效祖国,报答社会各界的爱心。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