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大医药遭深交所公开谴责

2017年08月18日 07:4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K图 000788_2

北大医药8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收到深交所给予公开谴责处分的决定。

  公告显示,2013年6月至9月,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政泉控股”)与北大资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北大资源控股”)签订《股权代持协议书》,约定由政泉控股为北大资源控股代持北大医药4000万股股份。上述协议签订后,北大资源控股与政泉控股均未就该协议及其持有北大医药股份的变动情况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经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发现,公司时任董事长李国军在2013年6月至9月中旬期间知悉政泉控股、北大资源控股签订股权代持协议事项,但公司未及时履行披露义务。依据相关规定,深交所对北大医药予和时任董事长李国军予以公开谴责的处分。对上述违规行为和处分,深交所将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并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