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五营业部卖出华大基因逾2亿元

2017年08月18日 07:4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K图 300676_2

  昨日,华大基因冲高回落,盘中一度上涨9.33%,创下历史新高125.77元,随后震荡回落,最终仅微涨0.75%,收于115.90元;昨日全天成交16.74亿元,环比小幅放量,换手率达到34.93%。龙虎榜数据显示,5个券商营业部卖出该股逾2亿元。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卖出金额前五名席位卖出总计20352.19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12.16%。其中,卖出第一名是中信证券上海牡丹江路营业部,第二名是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均卖出超过5300万元。而昨日买入金额前五名席位买入总计9526.47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5.69%。其中,中国银行杭州庆春路营业部买入金额最高,为2684.78万元。

  上市之后,华大基因股价走势十分凌厉,股价从最低点16.37元一路攀升到百元上方。随后尽管高位震荡,但是很快再创新高。昨日,其总市值达到464亿元,市盈率(TTM)为132倍。分析人士指出,短线次新股存有活跃机会,不过冲高回落的华大基因此时风险也较大,不宜追高。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