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投资者信心不足 美股早盘暂跌

2017年08月18日 07:23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因投资者信心不足,周四早盘美股暂跌。截至昨21:40,道指暂跌0.28%,标普500跌0.28%,纳指跌0.33%。欧股小跌,三大股指跌幅均在0.3%左右。

  美联储周三公布的7月利率会议,在通胀方面的表述偏悲观,削弱了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再加息一次的预期。不过,周四早盘美股下跌的主因,是特朗普16日被迫解散了两个由全美知名大企业领导人组成的顾问机构。这被市场认为是利空,对特朗普推进税改等政策的怀疑度有所增加。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至23.2万人,优于预期;7月工业产出月率增0.2%,不如预期。

  亚太股市周四表现不一,日本股市收挫0.14%,韩国股市涨0.57%,中国香港股市跌0.24%。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