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联通混改方案三日内公布 A+H股停牌

2017年08月17日 11:06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8月17日消息 16日晚间中国联通在上交所公布780亿元人民币混改方案后,又撤下相关公告,并于17日凌晨称将在三个交易日内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和其他相关文件并复牌。

  不过,中国联通香港公司官网的公告依然公布了战略投资方相关细节。公告显示,中国人寿、腾讯信达、百度鹏环、京东三弘、阿里创投、苏宁云商、光启互联、淮海方舟、兴全基金和结构调整基金将分别持有联通 A 股公司 10.22%、5.18%、3.30%、2.36%、2.04%、1.88%、1.88%、1.88%、0.33%、6.11%股份,上述新引入战略投资者合计持有联通 A 股公司 35.19% 股份,形成混合所有制多元化股权结构。

  公告显示,混合所有制改革方案实施前,联通 A 股公司总股本为 211.97 亿股。在混合所有制改革方案实施 过程中,联通 A 股公司拟向战略投资者以非公开形式发行不超过 90.37 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 617.25 亿元,并由联通集团向结构调整基金协议转让其持有的约 19.0 亿股联通 A 股公 司股份,转让价款约人民币 129.75 亿元; 向核心员工首期授予不超过约 8.48 亿股限制性联通 A 股公司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约人民币 32.13 亿元,上述交易对价合计不超过约人民币 779.14 亿元。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