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方大炭素昨涨停今跌停 巨量成交91.37亿

2017年08月16日 15:4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6日讯 方大炭素今日早盘低开,随后快速杀跌至跌停位置,早盘最后3分钟,大量买单涌现,股价打开跌停板,尾盘再度封跌停板,截止收盘报30.17,跌9.99%。今日成交额总计91.37亿元,换手率高达17.27%。

    而就在昨日,方大炭素还曾盘中涨停,虽然尾盘略跌,但涨幅仍高达9.40%。

    8月14日,上证所发布了《关于对赖国昌名下证券账户实施限制交易纪律处分的决定》,投资者赖国昌因“屡教不改”,违规买卖方大炭素而被上证所限制交易3个月。

    上交所调查发现,2017年7月28日,赖国昌名下证券账户在交易方大炭素股票的过程中,再次出现了以涨幅限制价格频繁、大量申报又频繁撤销申报的异常交易行为,违规性质较为恶劣。上交所指出,赖国昌的上述交易行为属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第6.1条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异常交易实时监控细则》第八条相关条款所述的异常交易行为。上交所决定对赖国昌名下的相关证券账户实施限制交易3个月的纪律处分,即自2017年8月15日至2017年11月14日不得买入和卖出在本所挂牌交易的所有证券。上交所表示,对于上述纪律处分,上交所将通报中国证监会,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数据库。

(责任编辑: 张厚为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