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雄安概念股攻势再起 京汉股份等5股涨停

2017年08月11日 14:1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雄安新区概念板块攻势再起,截至发稿,京汉股份、太空板业、富煌钢构、南国置业、启迪设计等5股封涨停;青龙管业涨逾8%;建投能源涨逾7%;北新建材、韩建河山涨逾6%;中化岩土、东方园林、科林电气、嘉寓股份等涨逾5%;杭州园林、银龙股份、森特股份等涨逾4%;其他多股纷纷跟涨。

  消息面上,近期雄安建投集团成立,注册资本100亿元,体量堪比银行,另相关部门正就雄安新区未来建设制订两项规划,即雄安新区的总体规划和雄安新区的生态环境保护规划,规划方案将于9月上报中央。业内普遍预计,雄安新区的各项投资开发力度都将是空前的。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