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银行心系灾区、传递爱心、祈福九寨

2017年08月10日 16: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0日讯 8.8九寨沟地震灾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抗震救灾刻不容缓,中国光大银行成都分行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九寨沟抗震救灾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灾区救援工作。

  地震发生后,光大银行成都分行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全力保障金融服务正常运行。一方面迅速排查全辖网点机构是否受地震影响,核实全行员工以及灾区相关客户人生及财产安全情况;另一方面全力保障金融服务正常运行,加强24小时值班备勤,确保ATM等自助设备正常运行。同时,全力做好资金头寸管理,确保救灾款项顺利划拨;成都、绵阳、自贡全辖网点立即设立“抗震救灾绿色通道”专柜,对受灾群众的业务需求优先办理;针对卡折遗失等灾区群众关心的问题,特事特办提供应急服务。

  中国光大银行成都分行营业网点中的“抗震救灾绿色通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具有深厚社会责任感的金融机构,灾区的灾情深深牵动光大银行全体党员及员工的心,全行上下汇聚力量、传递爱心。该行成都分行党委组织倡议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奉献爱心,将20万元人民币党费用于对受灾地区党组织的帮扶和家园重建;同时,分行团委、工会发动全行员工用实际行动为灾区重建贡献绵薄之力。

  中国光大银行成都分行员工爱心捐款活动现场

  截至发稿,该行员工捐款活动仍在进行中。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光大银行还将持续关注九寨沟地震灾情,时刻准备驰援灾区。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