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鸿顺IPO:多项措施保障安全生产

2017年08月10日 10:07    来源: 中国网财经    

  日前,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鸿顺”)在证监会网站披露更新了的招股书,公司拟于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3200万股,本次IPO拟募资约6.58亿元,此次IPO保荐机构为东吴证券。

  金鸿顺主营业务为汽车车身及底盘冲压零部件及相关模具的开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具有较强的模具设计开发能力,能够满足整车制造商同步开发要求,为中国模具工业协会重点骨干企业。

  金鸿顺表示,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公司高度重视安全防护,能够遵守国家和地方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公司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机构健全,相关制度措施落实到位。

  金鸿顺介绍,公司建有完善的生产安全组织网络。公司成立了董事长为组长的“安全小组”,制定了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生产环节的各班组都配备了安全专员,责任落实明确。

  其次,金鸿顺将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健全并有效落实。根据安全生产实际情况,公司制定并实施了《安全管理规定制度》、《设备设施运行管理/施工机械设备管理制度》、《工艺安全管理制度》、《消防管理制度》等管理办法,在日常工作中注意安全防护,加强安全基础知识教育,同时强化现场监管力度,防止日常工作中出现问题。

  第三,金鸿顺高度重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检查。公司建立了《隐患排查治理管理制度》,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贯穿到生产活动的全过程,建立实时检查、班检查、日排查等隐患排查治理制度,明确排查地点、项目、标准、责任,将隐患排查治理日常化。对一般隐患,公司指定环安课跟进负责,限时整改;对重大隐患,安全小组要落实跟踪督办的内设机构和责任人,跟踪并彻底整改。

  最后,金鸿顺制定应急预案,加强预案演练。公司坚持要求各责任单位在正常生产的情况下,组织员工进行预案演练,提高日常工作警惕性,加强事故状态下的应急处理能力。公司定期组织全员消防演习,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应急问题的处理能力。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