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连万达:在澳大利亚开发项目运转正常

2017年08月09日 20:28    来源: 新华社     张小军 朱宏业

  新华社悉尼8月9日电 大连万达商业地产公司驻澳代表9日表示,澳大利亚个别媒体近期关于大连万达在澳开发项目的负面炒作性报道是虚假的,万达在澳大利亚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运转正常,无出售意向。

  《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近日报道,大连万达寻求以20亿澳元出售悉尼环形码头和昆士兰州黄金海岸两个大型房地产开发项目,以减少海外投资及降低债务,这引起当地购房者对万达投资的不必要担心。

  大连万达悉尼一号项目公司总经理韦佳对此驳斥说:“万达在澳大利亚项目通过两个途径融资——当地银行贷款和母公司拨款,这两条路径目前都没有问题。”

  韦佳介绍,与国内的投资相比,万达的海外投资是非常小的一部分,但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作为一家成熟的国际投资开发商,万达在全球都取得了成功,原因是万达遵守最简明的投资逻辑——保持充足的现金流、建立稳固的经营框架和经营稳定的业务。

  韦佳说,万达在澳大利亚的两个项目运转良好,每项工作都按时完成。韦佳还指出,来自中国的投资为澳大利亚人带来了优质的房地产开发项目,为当地创造了工作机会。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