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只ST股连续两年亏损

2017年08月09日 08:0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ST吉恩(600432)和*ST烯碳(000511)已分别暂停上市,欣泰退(300372)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8月25日。

  除上述3只股票之外,东北三省尚有5只ST股,分别是*ST一重、*ST佳电、*ST大控、*ST新城和*ST沈机。这5只股票能否成功“摘帽”,关键靠下半年。

  上述5只ST股票中,*ST大控、*ST新城和*ST沈机为辽宁省上市公司,*ST一重和*ST佳电则是黑龙江上市公司。这5家公司均是连续两年出现亏损,除*ST一重今年一季度扭亏实现净利润597万元之外,其他4家公司一季度仍然亏损。

  今年一季度,*ST佳电亏损738万元,*ST大控亏损932万元, *ST新城亏损3428万元。此外,*ST沈机一季度亏损最多,达到2.67亿元。

  目前除*ST大控之外,其他4家公司均已披露中期业绩快报或业绩预告。其中,*ST一重上半年实现盈利1960万元,*ST新城、*ST沈机均预告中报业绩将继续出现亏损,*ST新城预计亏损7500万元至8000万元,*ST沈机预计亏损4.5亿元至5亿元。(宗和)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