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家新三板公司进入上市辅导期

2017年08月09日 07:52    来源: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8月8日晚,新三板公司星火环境、树业环保发布公告披露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相关进展。

  星火环境: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的议案,并向南京证监局提交了辅导备案登记材料。近日公司收到了南京证监局出具的《江苏证监局关于确认辅导备案日期的通知》。

  树业环保:2016年10月,公司与广发证券签署了上市辅导协议,广东证监局于2016年10月19日正式受理了辅导备案登记材料。经友好协商,双方于2017年6月30日签署了辅导终止协议,广发证券不再担任公司上市辅导机构。 2017年7月28日,公司与招商证券签署了上市辅导协议。 招商证券于2017年8月4日向广东证监局报送了辅导备案材料,广东证监局于2017年8月4日正式受理。(上海证劵报)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