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猪肉概念股集体上涨 游资“围剿”雏鹰农牧

2017年08月09日 07:10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 峰

  近日,猪肉价格出现上涨,8月5日、8月6日,全国瘦肉型猪的出栏均价涨至14.41元/公斤。大部分地区猪价均有所上涨,部分地区两日累计涨幅达0.5~0.9元/公斤。昨日,猪肉概念股集体上涨,雏鹰农牧、正邦科技、金新农等多只个股实现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在雏鹰农牧的交易席位里,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宝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861.66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一家机构买入1792.38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而两家一线游资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厦禾路证券营业部和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龙井路证券营业部也分别买入1466.41万元和1384.48万元。

  在卖出席位里,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长沙芙蓉中路证券营业部以卖出3146.9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余4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均未超过千万元。据计算,昨日买卖雏鹰农牧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4219万元,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入状态。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