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人民币强势 美股冲高回落

2017年08月09日 07:09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一美股小涨,其中道指连续9天创出历史新高。周二美股暂于早盘小跌,截至昨21:36,道指暂跌0.14%,标普500跌0.20%,纳指跌0.23%。本周五美国将公布7月CPI数据,这一般能显著影响美联储的加息动机。在数据明朗前,交投情绪多少有些趋于谨慎。

  周一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近期的通胀数据令人质疑美国通胀率是否正稳定地朝目标回升。上述发言稍稍减弱了投资者对年内美联储再加息一次的预期。

  欧股周二小跌,英股暂跌0.08%,法股跌0.18%,德股跌0.47%。亚太股市周二涨跌互现,日股收挫0.30%,韩股跌0.17%,中国香港股市涨0.59%。消息方面,周二在岸人民币汇率自去年10月以来首次升破6.70整数关口。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