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赵杰担任中国银行非执行董事

2017年08月08日 20: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8日讯 今日,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1988 证券简称:中国银行)发布关于非执行董事任职的公告,公告称,2017年6月29日,中国银行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赵杰为该行非执行董事。中国银监会现已核准赵杰的任职资格。自2017年8月4日起,赵杰就任该行非执行董事。

  公告称,赵杰担任该行非执行董事的任期为三年,至2020年召开的该行年度股东大会之日止。中国银行非执行董事(不包括独立非执行董事)不在该行领取薪酬,其薪酬将由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支付。

  赵杰,1962年出生。2014年8月至今任财政部农业司巡视员,2008年9月至2014年8月曾任国务院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巡视员。自1991年12月至2008年9月历任财政部税政司税政处处长、综合处处长、税政司副司长、税制税则司副司长、国务院农村税费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务院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国务院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巡视员。1982年8月和2005年7月毕业于江西财经学院和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分别获得学士和博士学位。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