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A股物流公司或添新成员 原尚物流获IPO批文

2017年08月07日 10:47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8月7日讯 证监会上周五晚间核发了7家企业的IPO批文,广东原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原尚物流”)在列。据了解,原尚物流此次IPO的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

  公开资料显示,原尚物流主要为汽车整机厂及其供应商提供零部件干线运输、配送、仓储、品质检验、流通加工以及包装等全方位、一体化的综合物流服务。

  其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显示,原尚物流此次拟在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2207万股,计划募集资金3.36亿元,拟投资于合肥物流基地、天津物流基地、信息化建设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证监会7月21日发布的《主板发审委2017年第111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原尚物流IPO获通过。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